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pidetpoo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0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【灿丧】不知道取啥名

这周太忙没时间写,我也不是喜欢屯文的,现写现发吧

【2】

   汪灿站在窗前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人生出一种抽离感,他不属于这里,他也不该在这里,或许他该死于那场爆炸里,和他的信仰的汪家一起。

    但是老天就是那么不讲理,不想死的时候拼了命才活下来,想死的时候却没那么容易,并且它还会向你收取些小小的代价。

    在汪灿能微微活动肢体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右腿的不对劲,但他只觉得是昏迷时间太长导致肌肉退化,想着之后练练便能恢复如初,直到医生通知让他去复健时才意识到,这腿并不向他想象的一样。

    复健,代表着对身体、意志的双重折磨。不过关于意志这方面,或许应该感谢汪家,他们在日复一日的折磨里将汪灿培养成了一只骄傲的小凤凰,浴火重生。

   刚刚开始复健时汪灿连路都走不了,扶着器材费尽了全身力气才勉强走完一轮,这时的汪灿,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。

   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,右腿恢复的情况开始超出医生的预料。除了快走和奔跑时会微微有些跛之外,剩下有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通通没出现。

    身体恢复到可以出院了,汪灿便直奔着杭州去了,至于为什么是杭州,懂得人都懂。

     时间过的很快,来到杭州半年了,日子过的相当平淡,平淡到汪灿开始怀疑在汪家那打打杀杀的二十年是做了个梦。

    他在杭州找了个靶场,当起了射击教练,在小区里租了房子,过上了三点一线的生活。为什么是三点一线呢?答案当然是靶场—吴山居—房子。

     对,没错,汪灿开始监视起吴山居的情况,日复一日,风雨无阻。但众所周知,他汪灿,缺少些运气。监视了半年,吴山居那边什么异常情况都没有,倒是他每天回小区的时候没一天消停的。今天被小孩喊住帮忙够气球,明天被楼上大妈叫住帮忙找猫,后天被对门老太太麻烦帮忙修铁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【汪灿: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又是普通的一天,汪灿从靶场工作完来到吴山居,躲在角落里观察着。当他来到时,吴山居门口停了两辆他从没见过的车,从院子里传出了些吵闹声,好像在庆祝什么。又过了半小时,一辆出租车停在了马路对面,汪灿往角落深处躲了躲,他看见了那个让他恨的牙根痒痒的胖子从副驾驶开门下来,伸了个懒腰冲着吴山居里喊:“天真,胖爷回来咯,我跟你说,这一路上癫的……”

    汪灿没再听见胖子后面说了些什么,他的注意力被第二个下车的人吸引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